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醒來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醒來以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正在做着甜蜜的夢時,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看見凡卡正在睡覺,十分生氣,老闆拿起手裡邊的東西就打。凡卡被驚醒了。看到老闆娘和老闆都十分生氣,老闆又要打凡卡時。他們的小寶寶哭了,老闆只好停手,讓凡卡給小寶寶搖搖籃。凡卡只好去給小寶寶搖搖籃。 

  第二天,夥計們又戲弄凡卡,此時,凡卡難過極了。傷心地哭了。這時,凡卡想起了爺爺,便到門口張望,想知道信有沒有到爺爺手裡,凡卡很擔心。 

  郵差從信箱里取信,看見一封信上面的地址沒有寫明,郵政編碼也沒寫,想退回去,可是又不知道是哪個寫的,就把這封信給扔了,這封信就是凡卡寫給爺爺的信。 

  爺爺也很想念自己的孫子,想知道凡卡在城裡過得好不好,很想去看看自己的孫子。 

  於是,爺爺請了幾天假,要去城裡看凡卡。凡卡正坐在鞋店門口張望,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凡卡叫了一聲:“爺爺。”便撲在爺爺的懷裡,爺爺看見了自己的小孫子,高興得哭了,凡卡問爺爺有沒有收到信,爺爺說:“沒有。”於是,凡卡把自己的生活跟爺爺講了一遍,並要求爺爺帶自己回去。爺爺答應了。 

  爺爺把凡卡帶回了鄉下,日子雖然很苦,但也十分快樂,凡卡並沒有後悔。

您正在瀏覽: 凡卡醒來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醒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