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探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探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一片樹林,就會情不自禁想起童年的一次探險…… 

  那時我上一年級,心中總想去探險。 

  終於,機會來了。有一天我和幾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決定到一片沒人進入的樹林去探險。 

  大家拿着木做的“大刀”“長矛”“盾牌”等“兵器”走進了樹林。 

  在樹林里,我的心象一隻調皮的兔子“砰、砰、砰、地跳個不停。 

  一陣風吹來,樹葉“傻傻直響,我被嚇得六神無主,半響才回過神來,顫抖地問:“李海濤,會有暗器嗎?” 

  李海濤堅定地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管他是什麼,我們全體一級防衛繼續前進。” 

  聽了李海濤的話,我大膽了許多。“兔子“也變乖了,停此了原來的”瘋狂“跳動。 

  我們大步向前走去,突然,我看見一隻大“蜈蚣”便大喊:“蜈蚣精呀!” 

  李海濤馬上衝過來,對着“蜈蚣精”用“大刀”砍了幾下,定睛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說:“這就是你說的蜈蚣精呀!哈哈哈” 

  我仔細一瞧,這哪是蜈蚣精分明就是一根乾枯了的長樹枝。 

  現在,我一想起童年的探險,就忍不住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探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