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探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看探險類的書也愛看這一類的書籍,特別喜歡在睡覺前看。

  一個清爽的晚上,我拿着探險書,靜靜的睡著了……

  轉眼間已經是2050年了,我在航天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參加了國際宇宙考察隊。我們負責考察和地球有許多相似的星球——月球。

  我們的探測器在月球表面的“嘎嘎谷”旁降落,這裡十分荒涼。一會兒探測設備就顯示出裂縫內有洞口,我們又蹦又跳又飛來到了洞口時,都被這裡的景象驚呆了:在一片彩色的草地上,無數奇異的花朵爭奇鬥豔地開放着,幾條用顏色各異的石子鋪出一條小路,閃閃發光;一條美麗清澈的河水靜靜地流淌着,小魚、小蝦和許多不知名的生物在水中歡快地戲耍;在一條大路盡頭有一座令人唾液三千尺的糖果城堡。我禁不住地說:“這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我話音剛落,大家又像一陣風似的來到了一個糖果海似的的大堂。我環顧四周,在大廳中央有個巧克力寶座,周圍是一排排整齊的糖果椅子,難道這是……忽然,大廳里響起了用麥克風演奏的《傷不起》,令我們萬分驚訝。就在這時,一個像花精靈的外星人走過來,用普通話對我們說:“地球人,你們好,我是月球首相,請多多指教。”我們被這個其貌美麗的外星人嚇了一跳。她可能感覺到自己這幾句話太突然了吧,連忙說:“對不起,這裡是月球國城堡。在10年前我們截獲了你們的‘旅行1號’,把所有的資料都下載了,居民們個個期待和地球人做朋友。”哦!我們恍然大悟,頻頻點頭。

  五年級:婉倩好乖好乖哦

您正在瀏覽: “月球”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