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過去甩在身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過去甩在身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就過了,也許曾有過許多輝煌,也許曾有過許多失意,但那些都只是過去,我們不能再去太在意。因為,今天看到的、擁有的只是現在以及幻想中的美好未來,再沒有過去。

  總是有一些過去留下的美好,有一些過去烙下的難過停留在這裡,不離不去,可悲的是,這些總成為我成長中的絆腳石,讓我不斷跌倒、停留,不肯繼續前進。

  過去的好成績總讓我懷念,總讓我深深地覺得現在的自己沒用;過去的好朋友總讓我念念不忘,總讓我覺得現在的朋友比不上;過去的被嘲笑和一次次失敗總讓我刻骨銘心,總讓我抬不起頭,擁有不了自信。就這樣,就這樣,我被過去那個自己束縛。作繭自縛,我卻依舊不懂要遺忘。時間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可以沖刷掉很多事、很多記憶,為什麼要給我留下這麼多阻礙我前進的記憶?

  我想我是該學着放下。我開始把一切看淡。本來嘛,過了就過了,何必還要停留在那個過去?是的。好成績、壞成績、成功、失敗雖曾屬於過你,雖然可激勵你,但也可能把你囚禁,從此讓你止步不前。現在,讓我淡化那一切,把過去甩在身後吧。過去,再見了,再也不見了。我要開始奔跑了,向現在、未來衝刺。因為未來大於一切,未來最重要。

  過了就過了。把過去甩在身後,蛻變,然後前進。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我要的,是掙脫束縛,甩開過去,努力奔跑!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三: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把過去甩在身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過去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