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高婧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高婧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 高婧媛 

  高婧媛,是我們班的一位漂亮的女生,她有一雙濃眉大眼,短短可愛的髮型,幹什麼事,有始有終 十分負責 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她很大方 願意為別人着想,上課是我們的小老師,下課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都很喜歡她! 

  她是四年級從北京群星小學轉來的,十分有教養,我們幹什麼事,她都會教給我們,最好的做法,我們感謝她。 

  我們的心思她都很了解,像是我們的親姐姐,她平時很關心我們,有什麼好事,她都願意跟我們分享,我們有什麼事都告訴她,我們信任她。 

  有人欺負我,她會給我做主,我們犯了什麼錯誤,她會為我們求情,她總是這麼好,她平常會教我們怎樣寫好字,總之,她什麼事都教我們。 

  有時候我哭了,她會哄我開心 讓我想一些開心的事,她時時刻刻關心着...... 

  高婧媛 我們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 婧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高婧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高婧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