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黑貓警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黑貓警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北方有個村子,叫做幸福村。幸福村裡有幾位村民,有熊先生蛇先生,大象先生和小狐狸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

  有一天,熊先生家裡被盜了。熊先生焦急的找來黑貓警長。黑貓警長仔仔細細的把熊先生的家裡搜了個遍,最後發現牆上有一個洞,雖然那個洞有點小,可是較小的動物還是可以鑽進來的。熊先生看見黑貓警長在看那個洞,連忙說:“這是很早之前就有的洞了。你看上面還有蜘蛛網呢,黑貓警長又看了一會說:“你離開家有多久?”熊先生回答說:“大概有16個小時吧”黑貓警長點點頭,說:“兇手就是從這裡進來的,出來之後再把蜘蛛放上去,因為蜘蛛結網,七八個小時就結好了,而且這張網上沒有灰塵,這明顯是心結上去的。”熊先生聽了黑貓警長的話看了一看蜘蛛網,果然是這樣,不禁對黑貓警長很佩服。

  這時黑貓警長突然從一個隱秘處看到了一串腳印。它跟着腳印走啊走,就到了小狐狸的家。小狐狸這時正在想着怎麼打開偷來的保險柜呢。黑貓警長一把抓住了它,把它帶回了警局。

  小朋友們,如果你們仔細觀察,認真思考,說不定你們以後也會變成黑貓警長一樣厲害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黑貓警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黑貓警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