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黑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黑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太陽已經東升了,早上的太陽像一個火紅的小臉蛋,可愛極了。我—這隻小小的黑螞蟻也該開始一天的工作了。

  一路上我遇到了許多小夥伴,你瞧,小草正和我點頭呢!你好!高大的“樹木”你能告訴我哪裡有食物嗎?大叔說:“在你的東邊。”我一直朝東走去。瞧那不是蝴蝶姑娘嗎“你好!蝴蝶姑娘,你今天穿得這麼漂亮,是來參加一年一度的選美比賽嗎?如果是,我相信你一定會勝利的。”看那不是大象伯伯嗎?“你好!大伯伯,你這是要去參加十年一度的舉重比賽嗎?看你這全副武裝,今年的舉重冠軍的獎盃是你的了。”“哇!那不是很少出來的虎大哥嗎?”“虎大哥,看你一身威猛的虎皮,真不愧是百獸之王啊!”快看,剛才是什麼東西從我眼前飛過,那黑影停了下來,我跑前去一看,原來是剛出生的猴弟弟啊!“猴弟弟別跑那麼快。”~~這時只見遠處一塊黃色的東西。啊!這就是大樹說的餅乾了,可是我怎麼也搬不動,我急壞了,這時蜻蜓阿姨來了,她告訴我他可以幫我“空運”回家,我高興地點點頭,坐上了“飛機”,到家后我就吃起我的餅乾來。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螞蟻。

  六年級:王佳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黑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黑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