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出生在中秋節的晚上;她的爸爸媽媽把她撫養到了11歲,就去國外工作了;幾年才回來一次。 

  在她12歲生日的那個晚上,她一個人吃着同學們送的月餅,聽着電腦里的生日歌,一個人過着生日。 

  這時,她聽見有人在敲門,以為是爸爸媽媽回來陪她過生日了,便高興的跑去開門:“爸……”可是開門后卻發現只是個送快遞的。 

  只見送快遞的抱着一個大盒子,微笑着說:“您的快遞,請簽字。”她很失望,鼻子酸酸的,低着頭想,為什麼不是爸爸媽媽,為什麼他們不回來陪我過生日……這時郵遞員又說:“請您簽字。”她緩過神來,吸了吸鼻子,接過盒子,簽了字。 

  郵遞員走後,她關好門,拆開了盒子,看見裡面是一個月餅形狀的巧克力蛋糕,蛋糕上寫着“生日快樂”四字。她拿出裡面的塑料刀時,看見裡面還有一個賀卡,她拿出賀卡,看見賀卡上貼着爸爸媽媽的照片,旁邊寫着:“baby,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不能和你一起過了,我們現在工作很忙;祝你生日快樂!你的爸爸媽媽。” 

  看完后她非常的難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她想:難道工作就比我重要嗎?為什麼要把我留在這裡,自己去國外工作!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她用手擦了擦臉上的眼淚,去接電話。電話是她媽媽打來的:“喂,寶貝,祝你生日快樂!你在家裡要注意安全。你想要什麼東西就給我說,我給你買。好了,就這樣了。我還要去開會,再見!”“喂!媽媽…… 

  她還沒來得及說,對方就已經把電話掛掉了。 

  這時,她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一下子從眼眶裡流了出來……她扔下電話,一個人在又大又空的房子里,大聲叫道:“你們心裡就只有工作,根本沒有我!”霎時間,屋子顯得那樣冷清、安靜。她一下子趴在了沙發上,放聲大哭起來…… 

  月光透過陽台照到了客廳的沙發上,可以看得她的生日過得並不快樂。蛋糕放在桌子上,一口也沒吃;電話放在沙發旁,不停的響着,也沒有接;只看到她趴在沙發上不停的哭泣着。 

  哭累了,她在沙發上,靜靜的睡著了,臉上留下了一道道淚痕……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