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球桌前,碰到了我的同學小明,他正愁沒人陪他打檯球呢!我便和他打了起來,儘管有些屈才。(其實我也是個新手) 

  第一局是我開局。啪!一開,我一個球沒進,反倒給小明創造了好幾個好球,啪!啪!啪!小明一下進了3個球,我有些氣餒了。可是,誰也不能料到究竟誰是最後的嬴家。好險,小明的最後一個球在球門邊停住了。我也把球進完了,我和小明都打8號球,可我們誰也進不了這最後這一個球。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決定:互相切磋一下。我會瞄準(因為我會打槍,而且打得特別准),小明會撞擊。在一番互相指點后,我學會了撞擊,小明學會了瞄準。可惜小明瞄得還不太准。最終以我的勝利而告終。 

  第二局我驕傲了起來,輸了第二局。 

  第三局,是決勝局。我倆誰也不敢大意,尤其是我,已經嘗過一次驕傲帶來的失敗了。我嬴了第三局。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