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星期天

 四川省宜賓珙縣 米市街小學四年級二班 周聃

  星期天有許多小夥伴到我家玩,大家商量說怎麼玩才有趣,後來決定開聯歡會。

  聯歡會開始了。我們先合唱了一首歌《跨世紀的新一代》大家都唱得很認真,悅耳的歌聲在屋子裡回蕩着,飛出窗外。媽媽回來了,推開門說:“我還以為是電視里唱歌呢,原來是你們呀!”

  第二個節目是詩歌朗誦。徐勁瀾和孟燃用標準的普通話來朗誦《江南春》這首詩:“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春上郭酒旗風……”他們的表演很精彩,贏得大家的掌聲。

  節目一個一個地表演了過去,每一個都很精彩。有表演唱《小紅帽》,有相聲《打針》等等,最有趣的是小品“四川人”:三個四川人在北京街頭相遇了,他們都操着一口“四川普通話”在那兒問好聊天,這個說:“你要去幹啥子?”那個說:“我一哈哈兒要去看球賽。”那有趣的“川湯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不知不覺半天就過去了。這時候媽媽系著圍裙從廚房走了出來,微笑着說:“小演員同志們,你們的肚子餓了吧?現在開飯了!”我們這才結束了表演,餐桌上不時響起清脆的笑聲。這個星期天我們過得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