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一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愉快的一天,其中最愉快的事一個暑假的星期天。

  那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那一天,我給自己安排了慢慢的事情。早上5點多就和幾個朋友一起去爬山。到了中午時,我就帶着幾個好朋友騎着自行車就去我發現的空地上玩耍,我們就先玩起飛行棋,然後有的玩盪鞦韆,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看書,有的看電視,有的在睡午覺等等。

  到了晚上4:56分鐘時,她們都回家了,因為家裡沒人做飯。我就去外面買了一盒叉燒飯吃。

  到了晚上8點多時,因為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很無聊。正打算去睡覺時,爸爸卻帶了一個蛋糕回來了,我撓撓頭問:“爸爸你今天生日嗎?”爸爸敲了敲我的頭說:“今天是8月18日是你的生日呀!你個傻瓜,吶,我和媽媽這不是回來給你慶祝生日了嗎?”

  我們吃完了蛋糕就去睡覺了。

  那一個星期天,沒有老師的訓斥,沒有了作業的困擾,沒有了父母的嘮叨,真的很愉快!不過,沒有了父母的嘮叨未免不是好的。那個暑假的星期天我愉快極了!

  北京東城區平海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曉琳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