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星期天

盛一介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小表弟就要來了。別看他小,在我們家族人的眼裡,可是心肝寶貝。他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小皇帝”,大家都要順着他。

   小表弟一來,果然馬上擺出一副臭架子:“快拿‘酒’來給我喝!”我聽了嚇了一跳,心想小孩怎麼能喝酒呢?後來他媽媽馬上拿出飲料給他喝。他說的所謂“酒”,原來是飲料。還是他媽媽了解他呀!

   小表弟剛來,媽媽為了逗他開心,給他一個“糖衣炮彈——變形金剛玩具。

   後來我們和他一起去野餐。媽媽把火升好,架上鐵絲。大人們在一邊忙,我和“小皇帝”已打成了一片。

   大人們準備好了,叫我們過去。我和小表弟走過去,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真樂壞了。我和小表弟搶着烤食物,邊烤邊津津有味地吃着。

   吃飽了,我們進行公平對決。這時,我們像武俠小說里的劍客進行對戰,幾個回合下來,我終於勝利了。

   這個星期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