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我家辦一次卡拉OK演唱會,可熱鬧了,表妹也來了。 

  好,演唱會開始了,先是表妹唱的《冬天快樂》,原唱是李宇春,表妹很喜歡她,所以聽着有《冬天快樂》就搶着唱,音樂一起,她的語氣邊重,深情款款地唱起來,“雪讓我有點快樂,那片白色和伸向遠方淺淺的車轍……”唱完了,我們都拍手叫好! 

  下一首是《好久不見》,那是媽媽最拿手的歌曲,音樂很活潑,所以媽媽唱起來也很活潑,就像回到童年似的,媽媽以她最好聽的聲音唱着:“你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望着你……”唱完了,媽媽不好意思的鞠個躬,我對媽媽說:“別不好意思嘛!” 

  等了那麼久,終於到我了,我滿懷信心地說:“我唱什麼歌都行。”我選了一首《嘻刷刷》高興地唱起來:“嘻刷刷,嘻刷刷,嘻刷刷,唔唔,嘻刷刷,嘻刷刷,one,two,three,go……”唱完了,新里像吃了蜜一樣甜。 

  到爸爸了,爸爸不知唱什麼好,就隨便點了一首歌,是《美麗的神話》,爸爸前面的歌詞記不住,到了後面才能正常發揮,看着爸爸那樣,我們都小得前俯後仰。 

  生活就像美好的樂章,家庭就是一個個音符。我喜歡星期天的演唱會,它使我們的家庭溫暖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