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媽媽帶我去姥姥家,媽媽一口答應。

  到了姥姥家,迎接我的是我的表弟們,他們說去釣魚,我答應了,就去魚店買了6副魚鉤。到了河邊,我們挖了點蚯蚓〈是釣魚的那種〉,就這樣釣了1小時,沒見一條魚上鉤,我說“走把,沒魚咬鉤。”大家一起走,一提竿,6個欲鉤上都有魚,大家相互望望,笑了。

  川弟從家裡抱來了西瓜,大舅一切,剛好,一個1塊,沒了@#&@&#…又切了3個西瓜,幸虧我搶的快,吃了8塊,當要吃第9塊時,肚子抗議了,只好留給表弟們了,最後大家肚子都飽了,就有人建議,玩“占房”的〈占房是很流行的一種遊戲〉。最後我佔了1塊,其他有佔2、3、4、5、6塊的,最後氣的不來了。

  又來起了“喝水”的遊戲〈發明者可是老本〉。遊戲方法如下:

  準備盛罐頭的缸,要大點才好玩。要準備一桶水。3口氣必須喝完。猜拳誰輸了喝一缸。提示:最好別喝。

  最後我喝了1缸,別了有的喝了有的沒喝有的喝了,回家的時候經常內急,但是想到今天所乾的事還是非常高興。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2006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