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星期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叮呤呤、叮呤呤……”一陣電話之後,爸爸向我們宣布:“今天,我們去‘太平寺機場’放風箏。”我一蹦三尺高,立即就去拿上了自己心愛的風箏。九點半我們向‘太平寺機場’進發了。

  十點左右,我們來到了“太平寺機場”,“哇!好多人放風箏啊!”大家不約而同地說。於是,我們找到一片開闊地,就迫不及待地開始放風箏了,我把風箏拖在地上,拿起線,飛快地向前跑,風箏慢慢悠悠地飛上了天。因為沒有風,只要我一停止跑動,風箏立即就掉了下來。沒過一會兒,我就累得筋疲力盡了。我自言自語地說:“真是萬事具備,只待東風啊。”

  我坐在草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不久“東風”果然來了。我們大家抓緊時間放風箏,我還是按先前地樣子把風箏拖在地上,拿起線,飛快地向前跑,風箏飛上了天空,我一停風箏還掛在天上,我心想:這次一定能成功。突然,風箏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有一點疑惑不解:怎麼剛才還好好的,現在怎麼成這樣了呢?這時,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平遠,風箏放上天的時候,在四十五度就要慢慢地放線了。而且放線的時候要用手握着線,如果線崩得緊就放線,線很松就收線。”媽媽也來給我指導。說著,爸爸就給我做了一次示範,只見風箏慢慢地向上飄,當風箏飄到四十五度的時候爸爸就開始放線了,不知不覺,我們家的風箏已經是風箏群中最高的一隻了,我和媽媽都在旁邊拍手叫好。

  過了一會兒,爸爸把風箏收了回來讓我放,我拿起風箏,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風箏放上了天空,等風箏飛到四十五度時,我就開始慢慢地放線了,我的風箏向最高的風箏逼近了,忽然,來了一陣亂風,我的風箏在空中“狂舞”,一點不聽我的使喚,我立刻收線,好不容易才把我的風箏從“死神的魔爪”里奪了回來。

  吃過午飯,我又嘗試着把風箏放上天,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我終於向象爸爸那樣把風箏放到風箏群中最高的一隻了。叔叔、阿姨們都稱讚我風箏放得好,我的別提有多美了。

  夕陽西下,大家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這個星期天,我學會了放風箏,這個星期天可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