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聾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聾小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個同學有一雙粗眉毛,一雙大眼睛里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個大鼻子下面還有一個大嘴巴。他性格開朗,喜歡在課堂上讓人開懷一笑。

  一次我把角的種類給忘了,我就走過去問他,他轉過頭來想也不想,就說:“‘腳’的種類有很多啊,有香港腳、馬腳、豬腳,多的是。對了,說到豬腳,有燴豬腳、燉豬腳、煮豬腳等,你喜歡吃哪種啊?”我看着他講得天花亂墜的樣子,可真想痛扁他一頓,可是他是我們年級里出了名的“拳擊手”啊,不然他現在早就被我打得稀巴爛了。

  又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我正在做筆記,還沒把它抄完,值日生就把它給擦掉了。沒辦法,又只好去問他了:“喂,剛才的梁老師寫的‘平行’下面是‘相交’嗎?”“啊?香蕉?”他一副十分驚訝的表情。“是啊,不是相交嗎?”我看到他的表情,也有些摸不着頭腦。只聽他說“香蕉不好吃,我喜歡吃水蜜桃。”這句話茶差點沒把我氣暈過去,我只好問其他同學了。

  我這個同學他不緊很幽默,他還是我們班的“聾小子”呢!你想知道他這個“聾小子”是誰嗎?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小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聾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聾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