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克的故事(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的故事(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傑克,事情是不是這樣的?”依曼的父親對傑克說。 

  “恩,叔叔,是這樣的。”我回答道。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叔叔立刻批評起了依曼,問依曼為什麼這麼做!依曼哭了…… 

  其實,傑克本來想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但依曼實在可恨,所以依曼沒有說出口……傑克已經很傷心了,他並不想又失去一個朋友。 

  所以,他在想改怎麼辦。於是,傑克準備主動去找依曼,依曼坐在座位上,傑克走到她身邊說:“對不起,依曼,我也並不想失去你這一個朋友!可是,你要知道,我的家庭並不富裕……媽媽付出了很多才讓我上這所好學校……”依曼並沒有理傑克,反而說道:“切!我才不吃這一套呢!”傑克並沒有想到依曼會這樣…… 

  傑克哭了。回到家后,傑克對媽媽說:“媽媽,您不用擔心了,從此後,我又少了一個好朋友。” 

  媽媽急切的問道:“那個人是誰?” 

  傑克深沉地回答道:“她的名字就叫——依曼。”說完,傑克扔下書包,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傑克的故事(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的故事(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