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米克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米克的故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馬行堂/10歲 

  今天我隨便說說,說什麼好呢?嗯——我就說說……大家都聽過童話吧,那我就說一個童話吧! 

  這個童話的名子叫《老鼠米克的故事》。 

  “現在你可以出去找食物了!”小老鼠米克的媽媽說。 

  “真的嗎?”米克大叫道:“耶!” 

  這時,米克從洞里跑了出來。 

  “我想今天花生米可能還在桌子上!”米克邊說邊往桌子上爬。 

  這個桌子是靠着個窗戶,今天風大,很涼爽,所以主人沒關窗戶。 

 “小老鼠爬上了桌子,咦?花生米怎麼沒了?”米克望着沒有花生米的桌面說。 

  米克的頭向前一看,“哦——這就是媽媽常說的窗戶呀!”米克驚訝道。 

  米克看着他自己不知道有多危險的東西——窗戶,想:我是過去還是不過去呢?我去看……不行,媽媽說過,是不能去窗戶那裡的,嗯——我看一眼,看一眼,就看一眼。好奇心把米克推倒了窗戶前,他看了一會兒,又看了一會兒,他的腳不斷往前走,走啊,走啊,“哎呀!”米克從四樓的窗戶里掉了下來。 

  米克心想:他一定得死,所以就合上眼,等待自己死去。 

  “呱唧”,米克沒有死,他只是落在了一個玩具店門口的大太陽傘上面。 

  “呲——”米克從傘上要滑下來了,“呱!”米克從太陽傘上重重地摔倒了水泥地上。 

  “瞧啊,這隻老鼠……不,哦,我又說錯了,應該說這隻小偷——嘻嘻嘻嘻!”一隻烏鴉看到了米克說。 

  米克淚汪汪地看着地面,往前走。他走啊走啊, “當”,小老鼠米克撞在了玩具店的玻璃門上,他一抬頭,“哇——這地方太好了,不過,我怎麼進去呢?” 

  “那裡有個縫,我想我側着身子應該能進去。”他立馬跑到了那個縫前,他側着身子真的進來了玩具店。他左看看,右看看,這時,他發現了個汽車(玩具),“噔噔噔”,他立刻跑到了對他來說是個真汽車的汽車前。他打開車門,爬到了車裡,踩了油門,小汽車飛速跑了起來。由於他每天都在洞里看主人看的電視,所以開車的技術很高,開這種玩具車就更不在話下了。 

  米克開着小汽車走到東走到西,他由於怕被人發現,看了玩具店的一小部分就開着車從後門走了。 

  米克正高興地開着玩具車時,發現了只小鳥,想到自己是小偷,所以又煩惱起來。他開着小汽車來到了小河邊。 

  “救命啊——”,一隻小蜜蜂的一隻腳被河水粘着了,米克發現了,大聲喊:“喂——堅持住,我來救你——”米克看了看四周,什麼東西可以救他呢?他看見了一塊小石子,他拿起來,扔向水中,由於石頭濺起了波浪,水紋走到了小蜜蜂的腳上,水一凹,小蜜蜂飛了起來。小蜜蜂飛到了自己的家,告訴了蜂王蜂后。蜂王很感動,派全體人員給米克送蜂蜜,他們找了半天才找到了米克。米克以為蜜蜂攻擊它,其實恰恰相反,蜜蜂不但沒有攻擊他,還給他送來了蜂蜜。米克很高興,但他只吃了一點蜂蜜,他想放到以後再吃。 

  後來,他幫助了很多人、很多人……不!應該是幫助了很多動物,為自己的同類——老鼠掙了光。 

  這個童話就是這樣的,你說我寫得好不好啊? 

  評語:真好!想象力、創造力、表達力都極好。

您正在瀏覽: 老鼠米克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米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