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樂克樂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樂克樂克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芳草地小學世紀分校一年級五班

  暑假裡,我和媽媽編了個長長的故事。每天晚上睡覺前,我們都按照昨天的故事,繼續編新的故事,講着講着我就睡著了。故事的名字叫《我和樂克樂克的故事》。樂克樂克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中的主角。他們是一個個彩色的小圓球,有眼睛和嘴巴,頭上長着兩片葉子。樂克樂克在遊戲中的好朋友叫伊姆伊姆,是一些長着三根頭髮的小人。他們的敵人是毛雜,是一些黑色的怪物,會飛,經常攻擊樂克樂克。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很想和遊戲中的人物一起玩,一起生活,媽媽說我們可以編故事,編我和樂克樂克一起生活的故事。故事講,我有個神奇的PSP遊戲機,通過它可以和樂克樂克到達對方的世界。有一天,毛雜來進攻樂克樂克。戰後,樂克樂克依舊叫我來幫他們修修傢具,修修房子,回回都叫我。又有一天一個迷路的小孩子叫赫耳其,發現了我們在地球上修建的樂克的家。他前去野營密路上,他看見有一些彩色小果子蹦起來了,又摔到地上了。他感覺到屁股底下軟軟的底下有一個小小的樂克樂克。樂克樂克回家,他也跟着走,一路上全是這種小果子。小孩到了樂克樂克的家,非常喜歡那裡。後來樂克樂克找我,我把赫耳奇送回到他父母身邊。我告訴他,樂克的一切都是夢,因為我要保守秘密,保護樂克家。大人的世界是不能了解小孩的秘密的。

  我們還編了很多有趣的故事,這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夏天。我和樂克樂克的故事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樂克樂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樂克樂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