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克的故事(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的故事(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傑克……”母親真的沒有辦法。 

  “好吧,媽媽!我聽你的……”傑克很不情願,但是他知道媽媽的心情,所以只好答應。但是傑克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谷。 

  第二天,傑克到了學校並不高興!他悄悄地看了看依曼,依曼的樣子能嚇死一隻老虎。傑克不敢靠近依曼。怕再惹出什麼事。傑克坐在座位上,突然有一位看起來很老的叔叔來到班裡,大喊一聲:“依曼!”我嚇了一跳,心想一定是依曼的爸爸來了。 

  我有些後悔把這件事告訴我親愛的老師,又惹出這麼大的麻煩!想着想着,老師突然走到傑克面前說:“傑克,你過來一下,我有事找你。” 

  我緊張着,因為我還沒有想好該怎樣對依曼的爸爸說。或許,依曼是要對我說對不起呢!我想了又想,心情很複雜。 

  “你就是傑克?”依曼的父親用和藹的語氣對我說。讓我放心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傑克的故事(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的故事(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