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克的故事(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的故事(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咪,我回來了!“傑克高興地抱住了媽媽。 

  孩子,為什麼……今天這麼高興?”媽媽從沒見過傑克這樣快樂過。 

  “跟你說一件事,媽媽,今天我把熱狗拿了出來,那時的熱狗已經被我的書壓扁了。依曼看見了我的熱狗嘲笑我是撿垃圾的。我知道依曼家很富裕,但是他不應該這樣嘲笑我。” 

  “依曼這樣說你,你還這麼高興?”媽媽問。 

  “哦,不,媽媽,您聽我說完。之後,我告訴了康夫老師,班主任把依曼批評了一頓。並叫他家長來,我因此很高興。”傑克高興地說道。 

  媽媽的臉色和表情變了。免得嚴肅,還略帶幾分悲傷。“孩子,你知道媽媽……你應該知道的,咱們並不富裕,免不了被同學欺負。但是,傑克,媽媽希望你能容忍,畢竟,我們確實比不過他們……所以,我們還是讓步吧!”媽媽流下了眼淚。 

  “媽媽,為什麼呀!您為什麼要這樣呀,媽媽……”傑克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傑克的故事(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的故事(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