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克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傑克是一位偉大的探險家,他經常做一些常人難以想像或難以達到的事情,好幾次都有了生命危險。這次,他整裝待發,又要去探險了。這次他的探險任務,竟是他自己要下潛深水到100米。“他能成功嗎?”別人都議論紛紛。 

  傑克選擇了一個好日子,帶上了全球最精緻的潛水裝備和一個能裝夠人3天呼吸所需氧氣的氧氣瓶出發了!傑克一個猛子扎進了海水,向下游去。可到了水裡就不那麼好玩兒了,水壓使他白白地耗費了許多力氣,他終於堅持不住了,拿出了真空定位睡袋,鑽到裡面睡起了覺。 

  第2天一早,傑克就醒來了。一看海底探測器才知道,昨天1天他才下潛了20米。傑克懊惱極了,心想:今天1定得快點兒下潛,爭取下潛到60米。於是他便使勁地向下扎去。誰知,他1緊張,腿竟抽筋了。沒辦法,他只好原地休息,拿出超級吸食管喝了一點營養水。突然,海中出現了一個巨大漩渦。傑克哪躲得過去,一下子就被卷了進去,把他嚇得昏死過去。當他醒來后,才發現大多數東西都被捲走了,只留下了一個海底探測器和少許食物。他拿出探測器一看,還剩43米。天啊,什麼時候才能到啊!傑克在心裡叫道。 

  一夜過去了,傑克又起程了。這次他信心十足,使勁地向下潛,一點兒都不敢鬆懈。所以,沒到正午,傑克就下潛完畢了。但是,他沒有注意到,剛才路過珊瑚叢時,他被珊瑚刮破了手指。正當傑克準備慶祝勝利的時候,一群鯊魚因聞到了血腥味而圍了上來,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吃掉他。正在這危急時刻,眼看鯊魚就要咬到他了。傑克急中生智,從自己少許的食物中拿出了幾塊新鮮肉塊,給鯊魚群扔去。果然,鯊魚們都爭着去搶肉塊,不再管傑克。傑克見已經脫險,便快速向海面游去。馬上就到岸了,他突然感覺到呼吸急促,原來氧氣瓶里快沒氧了。這可怎麼辦?恐懼立刻佔據了傑克的心扉。只能向上遊了!傑克想。於是,他更快地向海面游去。可是,他越游,呼吸就越急促。他對自己說:“忘記恐懼吧,成功是屬於我的!”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傑克終於游上了岸,他終於成功了! 

  這次的探險會使傑克銘記終生,因為這次的探險使傑克知道了:探險不僅僅只需要勇敢更需要的是機智和耐力。

您正在瀏覽: 傑克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