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理的歸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理的歸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理的歸宿 標籤:真理作文 歸宿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當人證明了一切的時侯,也就 有了真理。 

  這時候,真理就是一全切,一切就是真理,是無法改變的。真理是上帝的賜物,人們像對寶牌一般看待它,信任它。 

  人就是那麼奇怪,真正相信了一個事物侯,便祈誠地以至永久地擁護,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路漫漫其修遠。 

  我則不然。 

  真理是先輩們從生活中摸索探知出來的,我如尋之,也可成為真理的遞造者。可人們奉真理為神明,?炫腿艟奘??強?話剎歡?模?詞刮矣芯?旌?說氖率擔?步?褐??鰲 

  不是嗎。 

  真理只要有了新的答案,那它也應休了。白色的世界才是它的歸宿。 

  曾記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是真理吧,通過書海神遊,哲理名言,它還不是要改成‘授人以漁不如授人以寓’。 

  一位釣魚的老者將自己剛釣上來的一筐魚贈送於一兒童,該兒童饞涎欲滴,欲領筐,卻思其母教之‘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一筐魚,幾天吃罷,一漁便有長久之魚,便樂而不為。此兒童指名要魚。 

  有人會說‘該兒童此乃天才是也’。 

  那他便大大錯了,真理是沒錯,但有漁你沒有技巧連一條魚也吃不到。 

  在隨着真理的時侯也該想想生活實際了。有此看來,真理並不是堅不可摧的磐石,它只不過是由千萬泥沙聚積而成,有生活才會有真理,現在,生活就是真理,真理就是生活,是有可能改變的。 

  每一天都不是真理的歸宿,那他的歸宿會在哪兒呢。一切都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真理的歸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理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