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美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美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很愛"臭美",每天都會美容. 

  今天,老師又要美容,你知道她是怎樣美容的嗎?還是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老師先要把美容產品準備好.她要把新鮮牛奶倒在一個小瓶子,然後再把氨基酸營養液倒在剛剛的那個小瓶子里,完了再把雞蛋青放在瓶子里,此時瓶底就變成了黃色.這時老師會拿起搖一搖.噢,忘了告訴你了,這種美容產品的比例大概是1:1:1。一切準備就緒,老師就會用西面奶把臉洗乾淨,最後老師再把維生素E咬開小口,把裡面的水抹在臉上,把皮放在瓶子里。把瓶子里的美容產品再次搖晃,這樣就可以美容了! 

老師先平躺在床上,、然後用剛才裝的美容產品的瓶子對準臉輕輕一噴,再用手輕輕一拍——————這樣有利於吸收。不一會兒 ,臉就幹了,然後再做原來的動作,如此幾十個來回,就可以了!最後把臉洗乾淨,再抹點油就可以了。你別說,此時老師的臉還真變白了! 

  這種美容方法真好,我回家要介紹給媽媽。

您正在瀏覽: 老師美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