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洋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寶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我成功地養出了許多的海洋寶寶,現在,它們都已經長成一粒粒碩大的“珍珠”。不信,就和我一起去瞧一瞧吧! 

  雖然我只用了少量的海洋寶寶做“種子”,可它們的繁殖能力還真是不容小覷呢,才過一天,瓶子就已經容不下這些你擠我、我擠你的海洋寶寶了,於是我又給它添了一個新家——飲料瓶。我還煞費苦心的在瓶中加了幾個小小的裝飾物,也算是“變廢為寶”啦!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海洋寶寶也一天一天地茁壯成長着,我與它們之間的情誼也越來越深。我就給你介紹幾個我的死黨級+VIP級的海洋寶寶吧! 

  NO.1 

  名字:小星 

  代表顏色:藍 

  屬性:水系 

  性格:開朗 

  特點:柔軟脆弱,放在手心放佛一塊晶瑩剔透的藍水晶,十分機靈,總是輕易從指間溜走。 

  NO.2 

  名字:小圓 

  代表顏色:黃 

  屬性:水系 

  性格:直率 

  特點:與其他海洋寶寶不同的是,小圓的身體是成橢圓形的,這也是我為什麼叫它小圓的原因之一啦!它有兩隻小小的眼睛{被我不小心碰壞的},會散發出微笑的光芒。 

  NO.3 

  名字:小泡 

  代表顏色:紫 

  屬性:木系 

  性格:神秘 

  特點:十分脆弱,輕輕碰一下損傷幾率99%正應了那句名言:愈是美麗就愈是脆弱。 

  嘿嘿,以上就是和我關係最密切的幾個海洋寶寶,當然,還有火系的紅寶寶小球、土系的綠寶寶小洛,和已經是多個海洋寶寶的媽媽,同時也是這個海洋寶寶家族裡最強大的希子啦 …… 總之,海洋寶寶帶給我的快樂是無盡的,即使他們沒有思想,不能像人類一樣自由活動,可我依然喜歡它們,他們旺盛的生命力和在逆境中互相團結的精神更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海洋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