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古開天》續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古開天》續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三千萬億年前,盤古的身體變成了世間萬物。誰也沒有想到,盤古還有一樣東西沒有變,那就是他開天的神斧。

  在白惡紀時,那把神斧在天上卡着卡着鬆動了。於是,那把神斧掉了下來,這一下來不要緊,但是讓這世間的一種大型動物恐龍從此滅經絕了,從此,我們只能靠古代化石來認識這種從未見過面的朋友。

  在我一次野營時,無意中發現了一把斧頭,看着它的斧把上畫滿了各種花紋,由於看着好玩,於是我將這把斧頭拿回家中。從此後這把斧頭就成了我的一個玩具別在腰間。

  一天,我走在街上,看見了一群大學生在欺負一些小學生。我想這也太欺人太甚了!只覺得渾身突然力氣倍增,上去幾拳就把大學生打跑了。

  我走到了一座房屋前,聽見裡面在吵架。這時我腰裡的斧頭髮出一道金光,房屋裡就再也聽不到吵架聲,只聽見裡面的夫妻二人合好如初。我看着斧頭想:這斧頭神了?

  我繼續向前走,看見前面有一個人在騙一個小孩子,我腰裡的神斧又發出一道金光,那個騙子馬上就變好了。這些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斧頭裡出來一些煙,變成了盤古。盤古對我說:“這個世界上還存在許多“黑暗”,所以我就進入了這斧子里了,等待着有緣人來和我一起清除這世間的“黑暗”,看來你就是我等待的那個人。”我高興地答應了。從此以後我就和神斧地起去消滅“黑暗”。

  遼寧省蓋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偉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盤古開天》續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古開天》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