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矛與盾續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與盾續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六(2)班林偉松巡遊天神 

  自從那賣矛和盾的人在鬧市裡出了“名”之後,他就發誓要闖出一番事業來干。之後他就和他的家人去隱居深山。 

  那個賣矛和盾的人經過一次教訓之後,已經聰明了許多,不像當年在鬧市裡那樣了。他在深山裡研究最好的矛和最好盾來賣,那樣才有錢過生活。於是那個賣矛和盾的人去請了一個打造高手和他一起研究出最好的矛與盾。 

  他們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時間之後,由於沒錢生活,賣矛盾的那人的老婆,他勸他的丈夫先別干這打鐵先,先干點別的,掙點錢來養活我們這一家人先。他丈夫聽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於是他們就在街上賣起了水果。賣了還沒幾天,賣矛和盾的那人就聽見在不遠的地方有打鐵的聲音,與是他就把水果攤交給了他老婆,之後就和和有名的打鐵工匠去看一看。來到了發出打鐵的地方之後,他們看見打鐵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打鐵是要很多人一起打才快,還有鋒不鋒利要經過很多試驗才成功的。所以他研究不出來是因為沒有沒想到這些。他看完之後又和工匠一起回了水果攤了。 

  數年後,他們在水果攤賺了好多錢,於是就去請了幾位工匠來幫忙。他們經過了無數次考驗后終於研究出了最好的矛和盾了。 

  他和他一起的那位工匠和幾個另外幾工匠們來到了當年的出“名”的鬧市裡來, 

有一個還記得他的人問他,說:“你還來出醜啊。”旁人都笑了起來。他說:“我今天來是有備而來的。”他說:“我的是世界上最鋒利的可以穿透上所有的盾,除了我的盾。我的盾更厲害,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盾可以擋住我的矛。”經過在場的人試驗,這事的確是真的。後來他和打造高手開了一間兵器店,賺了不少錢呢。 

  這間事說明了只有努力,什麼事都有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矛與盾續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與盾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