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面對困難時,我會鎮定自若,想辦法去解決.就像上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郊外玩,他們提議去一個老朋友家裡做客,我也跟着去了.到了那裡,我發現那裡的小區好大,還有一個漂亮的圓形花壇.我想:待會一定要來看看.於是,在他們幾個聊得漫無邊際時,我就溜到了樓下.這裡可真美啊!綠樹成陰,花壇里點點鮮紅和樹叢搭配得恰到好處....我不由自主的走進了樹林,可剛走進我就後悔了,無論我怎麼走,都會兜回到原來的地方.看着天邊那最後一絲光亮被黑暗吞噬了,我手心溢出了汗.既害怕又着急,但我還是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回想着自己走過的路線,憑着記憶在樹林里穿梭,我終於走了出來!這時我才發現活在世界上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對任何一件事都更細心了.只要你遇到困難時冷靜思考,就能分析出解決困難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