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會經歷或大或小的一些困難,但是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

  我現在騎獨輪車已經會幾個小花樣了:單腳搖車、過樁、倒騎等,可是這些成果是用許多的汗水換來的,而且還經歷了許多的困難。

  首先,我必須扶着雙桿才可以上車,而且還必須得小心翼翼的,雙手用力抓緊鐵杆,一不留神兒,就會摔個“狗吃屎”。我只能重新上車,“咚”,不料又摔了一跤。經歷了記不清多少次的摔跤,慢慢的,我終於坐得穩了,開始練習搖車了,搖啊搖,我左腳在下,右腳在上,手扶雙桿,一會搖擺到前,一會搖擺着到了後面。突然,我的左腳“脫軌”了,“啊!”我尖叫一聲,摔了下去,我拍拍褲子上的塵土,繼續搖車。可是,這“摔跤”還是老來煩我,搖幾下車,就會摔一跤,有沒有辦法不摔跤呢?

  何老師告訴我:“如果你感覺快要摔跤了,不要管車,自己下來就是了,這樣,人就不會摔疼。”我牢牢地記住了這句話,但擔心車子摔壞,我快要摔跤時,就跳下來,同時也用右手抓住車。

  以後,我摔跤的次數越來越少,技術也越來越好。

  其實,困難也容易對付,關鍵是看你有沒有解決困難的決心。

  資興市一完小四年級:廖燦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