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水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水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話水滸,這個名字很多人都很陌生,這是一款超夢幻Q版回合制的網絡遊戲。

  大家別看是網絡遊戲,但是人物都跟我們小孩差不多,劇情也是符合我們小學生標準的,它是我最喜歡玩的一個網絡遊戲了。

  我就要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

  起初你只有1級,然後別人送給你了一個BB,是一頭很可愛的小牛,我給它起名叫大角牛。然後你根據提示完成任務,轉眼間就10級了。到老六那裡選擇你最喜歡的職業轉第一次職業吧!有5種職業,分別是武師,術士,道士,劍客和醫師。了解這五種職業到官網去查。

  不費吹灰之力,你就20級了,去打牛二記住千萬別一個人打,去世界喊喊就有人幫你。以後30。40。50。60等等都要有人帶你。21級了你已經沒任務了,去買一個房子,完成任務系統給你送了一個床,點床有煙花?渙烊『筧テ站┏塹難袒ü慍」已袒ǎ?詈糜興?毒?櫚畝?韉鬩幌攏?庋??木?楦?唷?/p>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剩下的摸索吧!祝你在大話水滸的世界里玩得開心。

  店頭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文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話水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水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