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霸王花”—秦未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王花”—秦未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霸王花”—秦未婷 標籤:小霸王作文 霸王作文 霸王別姬作文

“霸王花”—秦未婷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趙夢婷  

  事實上,叫她“霸王花”一點也不過分,因為她總是喊打喊殺地追着我們,也許“霸王龍”更適合她呢!呶,她來了。大眼睛,尖鼻子,小嘴巴,真是個美人胚子,還是個體育全能,善於K人的“霸王花”。

  說到體育,對她來說真是小菜一碟。跳高、跳遠、跑步、打球……樣樣玩得起,反正沒啥能難倒她的! 

  不過她的脾氣可沒她的體育那麼好,誰要是惹了她的話,准完了。她的同桌就成了最倒霉的那個,不過她總是說:“我那個同桌太弱小了,我都不忍心欺負他。他上課老踢我,我踢不到他,打算下課再給他一頓K,可惜一下課全忘記了。也不能不說這是我寬容的一面。”哈哈,這也能叫寬容,世界奇聞呀!

  雖說不能看到她“怎樣寬容”對待同桌的,但是我看見過她是這樣“寬容”對待她的弟弟。也不知道是不是她老弟太害羞,反正每次都感覺着這個小傢伙特依賴他姐姐,服服帖帖地跟在他老姐旁邊。對於他老姐的那些傻裡傻氣的要求,那可是惟命是從。我可要聲明的:她老弟可不是膽小鬼。

  最後我要向大家告密,就是秦未婷的偉大夢想:當一位俠女。誰要是欺負弱小時被這位俠女看到了,趕緊逃吧,別妄想她會放過你!

  “啊!”哪來的尖叫聲,應該又是哪個不知好歹的招惹了“霸王花”,真是K人無處不在啊!

您正在瀏覽: “霸王花”—秦未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王花”—秦未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