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一名龍的傳人,我的祖國是中國。在我們這裡沒有戰爭的硝煙,到處充滿這和平歡樂的氣氛。 

  朋友們!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但是從報紙上、新聞上、網絡上我知道了,2003年在你們那裡爆發了一場到現在還沒有平息的戰爭。利欲熏心的美國人,為了從你們免費獲得大量石油,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為由,對你們那美麗的國度,施行了大規模軍事侵略 

  到現在戰爭的硝煙仍在你們那裡瀰漫,邪惡的子彈,還在時時威脅着你們的生命。這場戰爭使你們失去的太多了,你們失去了明亮的教室、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幸福的生活、失去了美好的童年……同時 戰爭也給你們的國家帶了巨大的經濟損失。醫療衛生差使你們那裡各種疾病不斷泛濫,人民的健康也在一點點的遭到威脅。 

  我同情你們,因為你們還在飽受戰爭的痛苦。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堅強一點,勇敢一點,這場戰爭總是能過去的;只要你們有戰勝侵略者的信心,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鑄劍為犁的世界和平目標,將會在全世界實現。你們一定又可以重獲以前那樣美好的生活。” 

  願你們早日從這場戰爭的苦難中擺脫出來。 

  此致 

敬禮 

  

  一位中國小朋友  

  2007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