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白鵝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白鵝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白鵝嶺 標籤:白鵝作文 大白鵝作文

汽車經過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把我們帶到了後山的雲谷寺,從這兒有直接上白鵝嶺的索道,但我們最終還是選擇了步行。憑着年輕人的豪氣和一種征服的慾望,我們用雙腳走完了十五里的山路,對於我們而言,倒也是不小的創舉。 

  說是山路,早已有了人的參與。路由台階鋪成,延綿曲折,上升着,左右拐着,拐過去不見了,轉過來卻又是一段望不到頭的路。由此我想到了人生的路不也是這樣么?只是要比這複雜,要曲折,要難走得多,或許還會有很多的絕路。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成功地走完,但我相信,我有勇氣走下去。 

  所謂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路走多了,人便覺得累了,於是不時地駐步觀景,一邊休息,一邊欣賞這人間天堂賜予我們的奇峰怪石,清水異樹。黃山巧妙的搭配了三十六大峰和三十六座小峰,每座峰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座峰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高峰深谷,幽潭天柱,襯出山的巍峨,水的清秀。黃山的每塊石頭也都有一個名字,一個典故,仙人指路,喜鵲登梅,天狗望日,夢筆生花,猴子觀海,帶着一份神秘,更帶着一份仙氣。黃山的峰多,石多,水更多。雲海上下,有三十六源,二十四溪,十六泉,八潭,四瀑。清泉瀑布從山上直流而下,形成了一個個潭,大大小小的潭,水清見底,冰涼刺骨。水聲一直伴我們到白鵝嶺,經常我們會只聽見水聲而看不見水,透過密密的樹葉兒隱約會看到一條由上而下的銀帶,路頭一轉,那清泉小溪便整個兒的呈現於眼前了。 

  一路低頭走路,偶爾抬頭看天,山尖的四周圍着一團霧,那時候便覺得整個人脫殼的上升了,到天邊,到雲際。 

  索道只需要八分鐘的路程,我們整整走了三個小時,站在白鵝嶺上小憩,說不出是累是乏,也說不出是興奮是激動,有的是一種愜意和自豪,如同人生的路,走得不易,但終究是要走的,只要走得有有股子傲氣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上白鵝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白鵝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