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妞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妞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人聽到“妞妞”這個詞語,都會認為是一個人的名字,可是,我家的“妞妞”可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妞妞”的外形真可愛,粉嘟嘟的皮膚,還有兩個像紅寶石的眼睛鑲嵌在毛茸茸的臉上,另外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和四隻短短的腿,這可把“妞妞”顯得格外可愛了!我的“妞妞”還是個小警察呢!

  這天,我帶着“妞妞”去花園散步,它就像個保鏢似的一直走在我前面,這時,我的一個好朋友來找我玩,“妞妞”見了,圍着她轉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妞妞”已經知道她是我的好朋友時,它才肯回到我身邊,你們說,“妞妞”是不是一個小警察?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商場買了“妞妞”最喜歡吃的紅蘿蔔和白菜,回到家時,“妞妞”猛地一下跑到我們身邊,一直咬着狀食物的口袋,不肯鬆口,後來,小白兔就把口袋咬的七零八落,結果,媽媽見了就說:“妞妞,罰你一天不吃東西,我聽了,傷心極了,而“妞妞”也躲在一角靜靜地待着。”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就悄悄的走進廚房,把紅蘿蔔放在“妞妞”面前,“妞妞”先是沉默了一下,後來,它立即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見了,眼淚直往下落…

  我的小白兔一到夏天,很多動作常常惹的我開懷大笑,“妞妞”不時舔舔腳,有時還打了一個哈欠。

  我的小白兔在我心中的位置誰也代替不了,妞妞是我的好夥伴,是我的“開心果”,謝謝你,“妞妞”!

  說到這,我不僅傷心起來,在2008年大地震時,我可愛的小白兔離我遠去了。

  “妞妞”,現在,我讀六年級了,我希望帶着你的祝福,越飛越高,帶着你的夢想,飛躍世界,帶着你的期盼,展翅騰飛;“妞妞”,我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越來越好!

  “妞妞”,我喜歡你,你現在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我依然會聽爸爸媽媽的話,因為你和我做朋友的時候,我明白了:人與動物是有感情的,就像我和你一樣,雖然以後我不能面對着你訴說心聲,但我會對這另一個世界的你訴說我的心事,每天都會告訴你我的趣事!

  六年級:jj585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妞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