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幼兒園時,有一位老師讓我印象很深,她姓鄭。雖然她長得很平常:眼睛很大,水汪汪的;頭髮很長,烏黑光亮;皮膚很白,特別的瘦。但是她和藹可親,對大家總是笑眯眯。她的聲音柔和響亮,總在我們午睡前,給大家講故事;總在我們上課時,讓大家哈哈大笑,深受大家的喜愛。 

  有一些事,我還記憶猶新。比如,有一次,鄭老師在課上教大家一首英語兒歌。別的同學都會了,可我還不會,鄭老師讓我放學到她的辦公室去。我聽了她的話,一天都提心弔膽的。放學了,別的同學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而我憂心忡忡地走進了辦公室。我不敢看老師,沒想到,鄭老師笑眯眯地說:“快過來,我來教你。”我很吃驚,本以為鄭老師會批評我,沒想到會這樣。我坐在她旁邊,她一遍一遍耐心地教我。過了一會兒,我有點渴了,鄭老師讓我休息,到外面倒了一杯水讓我喝,還從包里拿出餅乾讓我吃。直到我會說了,已經5點多了。鄭老師把我送到教室里,媽媽已經等急了,還說了我不少壞話。可鄭老師笑了笑說:“她只要努力,也是很好的。”我聽了着句話,心裡喜滋滋的,把媽媽的壞話全忘了,和媽媽高興地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隔天晚上睡覺時,沒有蓋好被子,着涼了。第二天我就發燒了。上課時,我一點力氣也沒有。鄭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什麼也聽不清,所以沒有回答。鄭老師這才發現我生病了,連忙問我感覺怎麼樣,還讓我一人一張課桌,到休息室里拿出我的被子,蓋在我身上以後繼續上課。我忍到了中午,想休息一會兒。鄭老師拍拍我說:“先別睡,我給你吃了退燒藥再睡。你先休息,我給你媽媽打電話。”等我醒來,媽媽已經在教室里等我了。我和媽媽回家了,鄭老師一直到我們走後才放心地離開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無微不至地關愛我,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