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純潔的,是高尚的。教師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勞着,夜以繼日地忙碌着。每一次,當我們踏入失望之中,您都會儘力幫助我們;當我們成功地辦好一件事,您都會同我們慶賀,同我們歡呼,告誡我們不要驕傲……不錯!老師就好似一名園丁,每天辛勤地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為了讓我們早日成才!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成為祖國的驕傲!

  記得那時我還很年幼,才上小學四年級:那是一個天氣昏沉的下午,我和平常一樣在學校學習。第一節課結束后,我感到有些不適,頭有些痛,還有些畏冷,我知道可能是中午午休時着涼了。可我並未在意,可就在第二節課上我不知不覺暈倒了。孫老師您被同學叫到教室,你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驚訝到:“宇宇,你發燒了!而且燒得換很厲害。”當時的我已有些意識不清,昏昏沉沉,並未應答。於是你急忙用你的外衣把我裹起來,讓同學們繼續上課,便帶着我到學校附近的診所,還給我的媽媽打了電話。直到醫生幫我掛上吊瓶,告訴您我沒事了,您才悄然返回學校。

  轉眼間已經下午六點多鐘了,打完吊瓶的我剛回到家,外面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媽媽讓我先休息一會。這時,外面傳來一陣敲門聲,媽媽開門一看,原來是孫老師您。雖然您穿着雨衣,但還是淋濕了頭髮,你顧不上接媽媽遞過的毛巾,從電動車中拿出包,便急切地向我媽媽問我的情況怎麼樣了,媽媽問:“孫老師,宇宇好多了。可是您怎麼來了?”您說:“我來看看宇宇。”您還說:“快期末考試了,這幾課很重要,所以我來給宇宇補課。”我從屋裡走出來說:“嗯,老師,我好多了,我們補課吧。”孫老師您接著說:“好的。”說完,您才發現媽媽遞給您的毛巾。你擦了擦濕漉漉的頭髮,從包中拿出書本和一袋桂圓,一邊給我講課,一邊剝桂圓給我吃。孫老師您給我補課一直到晚上八點。補完課後,媽媽要留您吃完晚飯再走,可您卻說:“不了,這幾天我的兒子也發燒呢,我得回家看看。”說完,您便穿上雨衣騎着電動車冒着風雨走了。望着您遠去的身影,我不禁留下了眼淚……

  師恩濃濃,師恩難忘。

  老師,謝謝您!

  高密市立新中學初一:王振宇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