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校園的清晨,忘不了課堂的鈴聲,忘不了啊親愛的老師!沒有那不倦的播種耕耘,哪有這今天的果實盈盈;沒有那辛勤的汗水澆灌,哪有這今天的林木青青……

  有的人把老師比作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的人把老師比作園丁,默默的培育祖國的花朵;有的人把老師比作一盞明燈,在黑暗中給人們指出正確的路;有的人把老師比做一塊指南針,在有人迷失了方向時“勇敢獻身”;有的人把老師比作人類的靈魂凈化師,讓我們的心更加純潔……

  老師啊,你嚴謹治學,熱愛學生,毀人不倦,以身作則;老師啊,你如一縷晨光,驅散我們心中無知的黑暗,你如一股智慧之泉,交管我們求知若渴的心田,把株株小苗培育成棟樑之才;老師啊,你是教育事業的堅強基石托起祖國的希望!

  古人云: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從老師那裡我們懂得了大地的廣袤,宇宙的渺茫,海洋的無際;從老師那裡,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從老師那裡我們懂得了天文地理,化學物理……

  老師是那樣的勤奮,孜孜不倦。“老黃牛”是對他們最好的的比喻。多少個日日夜夜他們不停的翻着早已能倒背如流的教科書,研究教法,檯燈為證,晨星為伴;多少次他們不厭其煩的為同學講解問題想之又詳;又有多少老師到中年卻還在進修學習一期提高知識水平。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敬愛的老師啊,在我們心中您是太陽,永遠放射着耀眼的光芒!現在我以最真摯、最真誠的情感對您說:“謝謝您,老師!我們會用我們的不懈努力來回報您對我們似海的深情!”

  小鳥感謝天空,是因為天孔讓它自由飛翔;溪流感謝大海,是大海然它交上了許多朋友;而我,感謝老師,是老師讓我從無知的種子變成了懂事兒的小苗!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明秀小學五(1)班五年級:1270185986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