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而我就有這樣一位老師。 

 陳老師就是這樣,她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們,還在生活上關心我們。 

 在一節體鍛課上,我們先慢跑2圈,然後,史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是接力跑。我是第5個。當我跑第2圈的時候,突然感到頭暈,口乾,頭上都是汗。老師看見我這樣,趕緊把我拉到身邊問我:“哪裡不舒服。”我難過地說:“頭好暈,口乾。” 

陳老師聽了我的話趕緊帶我去醫務室,再去的路上,她一邊牽着我的手,一邊摸我的額頭。 

  到了衛生室,她趕緊問衛生老師我的身體情況,又拿了溫度計給我量了量體溫。“39.5度”這是我抬頭望了望陳老師,她一臉的焦慮。先把我送回了教室,自己頂着狂風去藥店幫我買葯。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她滿頭大汗。“把葯吃了吧”“嗯” 

  下午,陳老師在上課時,讓我趴在桌上休息,時不時地走過來摸摸我的頭,一節課大約摸了5 6次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認為陳老師是個好老師的模範呢?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