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副慈善的面龐,教給我們知識與堅強;一雙勤奮的雙手,書寫善良與安詳;一個不屈不抗的靈魂,譜寫關愛與高尚。

  老師謝謝您,為我們指明方向。老師您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付出;您有“黑髮積霜織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的時間;您更有“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精神。老師您在三尺講台上默默耕耘,您不說勞累,也不吐怨言,每當您累的時候,您總會望一望我們,露出舒心的微笑,在您的內心深處最大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健康成長。當我們衝撞您時,當我們犯錯誤時,您那柔和的性格總會先靜靜地和我們談話,用心靈和我們溝通,您用您那熾熱的心融化我們內心的寒霜。

  在課上,我們是師生,您用您的知識滋潤我們求知的裂霜;在課下,我們是朋友,您用您安穩的聲音與我們暢談理想;在放學,我們是夥伴,您用您靈巧的雙手與我們遊戲在童年。

  當然,就算您的性格在柔和,就算您的性格在堅忍,您也有生氣的時候,您也有哭泣的時候。在您生氣,您也不乏往日的氣質,您永遠不會像潑婦罵街那樣,您生氣時只會坐在班級靜靜地望着窗外,靜靜地。而您哭泣時,眼圈總是紅紅的,一邊哭泣一邊望着我們,我們會送上安慰的話和貼心的紙巾,儘管,我們不知道您哭的原因。但您,還是一如既往的安靜。

  老師,您是春蠶,用自己一生譜寫高歌;老師,您是園丁,用自己的雙手改變人生;

  老師,您是蜜蜂,用自己一世鑄就幸福;老師,您是火炬,用自己的生命照亮人生!

  師恩難忘,難忘師恩,師生情誼地久天長。老師您的恩德,我們記在心上,師恩,師情,師容顏,我們千金不賣的信念!

  六年級:謝園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