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鄭老師:

  小學六年的時光已悄悄從我們身邊溜走,我記得您是五年級時來到我們班級的。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您剛來我們班時發生的事。

  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當同學們聽見換語文老師的消息時很驚訝。當時我們心裡都在想:為什麼要換語文老師呢?馮老師教的不是很好嗎?一開始,大家都不能接受您,並且還給您去了各種各樣的外號,並對您冷眼相看,對您非常抵觸。您有時吩咐我們做事時,大家故意不去做,常常讓您丟面子,讓您難堪。

  已經快跟您相處兩年了,大家漸漸也習慣了有您的日子。我們大家其實都知道您在忍耐,您以前就知道我們在背後罵過您,叫您外號,您雖然裝作不知道,但我們大家心裡都明白。快兩年了,您教我們做人,求真,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我銘記在心,希望您大人有大量,能原諒我們以前的那些不好的所作所為。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對您已經沒有了不滿。

  敬愛的鄭老師,感謝您的寬容,感謝您的教誨。您的恩情,我沒齒難忘。回想從前那些溫暖的日子,心裡變更加依依不捨,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些美好的時光啊。

  師恩難忘,難忘師恩。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孫悅2013年6月2日

  六年級:飄渺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