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過的冬日留下的印記,鳥兒劃過廣漠的天空留下生命的痕迹。歲月的長河中,每個人都有一段美好的記憶。 

  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灌南縣實驗小學,是在這裡讓我掌握了許多知識,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小學畢業了,從一個不識字的小男孩變成會背古詩70首的少年。在這個過程中我得感謝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的李老師。 

  李老師接班的第一天,見了他我就鬆了一小口氣,因為不再是以前那個嚴格的王老師做班主任,但換了一個男老師我又有點擔憂,怕這老師很兇,出人意料的是他走進來滿面笑容,讓我心裡的石頭落下來。 

  有一次,我上課心不在焉,又在完成作業時拖拖拉拉,受到了他的嚴厲的批評,慢慢地改正了,上課不會心不在焉,完成作業時沒有拖拖拉拉 

  但是有時候我作文寫的精彩,那時他就會把我的作文在全班朗讀,讓同學共同分享我成功的喜悅。在語文課上的學習與交談中我發現老師他非常幽默,有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讓我們難以忘懷,上課時還給我們講一些課外知識。 

  他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因為他是我見過最有才華的老師,因為他會教電腦、教英語、教語文,還會排課本劇呢!而且多次在西湖區獲獎。我平時比較調皮,但他還是耐心的叫我改正,雖然,有些方法比較過分,但是,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才這樣。 

  這片神聖的土地,豐富了我人生的經歷。雖然,沒有向美麗的花朵般絢麗、如冬雪般純潔,但是,非常充實美好。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開滿了美麗的花朵,讓全杭州聞到這感動的芬芳,感謝在這片神聖的土地。 

  黑板是一片浩瀚的大海,老是便是海上一名優秀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她就用教鞭做漿,滑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她,充滿青春活力; 

  她,擁有美麗大方; 

  她,總是樂觀開朗; 

  她,用一顆真摯的心給予了我們深深的愛。 

  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蒙老師。高個子,一雙令人進畏又惹人喜愛的會說話的眼睛上是微微上翹的長睫毛,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嗓音柔柔的,臉上永遠掛着燦爛的微笑。 

  她除了給我們講解課文以外,還給我們講許多故事。每次,我們都能從老師講的故事裡懂得一些道理,受到某種啟迪,得到很多鼓勵。 

  記得那是一個悲傷的下午,我們班上活潑快樂的邱艷,不再快樂,話很快傳開了,原來,她爸爸在一次意外中死亡了!這個可怕的消息對邱艷一家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因為她經濟也不是很好,在加上父親又死了,真是閉門家裡,坐禍從天上來。很快事情被蒙老師知道了,於是,蒙老師帶頭,並鼓動大家給邱艷捐款。並鼓勵,開導邱艷,經過幾番波折以後,活潑快樂的邱艷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而且更堅強了。着都是蒙老師的功勞呀! 

  蒙老師用青春,智慧和滿腔的熱血澆灌着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小孩,讓我們掌握知識,學會做人。 

  我真希望自己長大以後,也能成為蒙老師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