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鵬是個丟三落四的孩子。前兩天他把橡皮丟了,今天,他的文具盒又不知去向……成天因為這些小事被家長、老師批評,他覺得夠窩囊的。他後悔:要是把所有東西都收拾得整整齊齊,又不會像現在這樣狼狽了。可最後,他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大鵬失落地回到家。他打開書包,準備做作業。呀,就連作業本也不見了!沒有作業被怎麼寫作業啊?大鵬不知所措,趴在桌子上直哭。就在這時候,外面的傳來一陣吆喝聲:“賣後悔葯咯!賣後悔葯咯!瞧一瞧,看一看,一粒見效沒商量!”“啥?後悔葯!這下我有的救了!”大鵬一聽,高興壞了,趕緊衝出門外。 

  大鵬出們一看,真的是後悔葯!一家小商店展現在他眼前,商店門前還立着一塊大大的牌子——後悔葯出售店。大鵬欣喜若狂,他迅速從家裡帶來了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後悔葯非常受歡迎,商店門前都擠滿了顧客,一大批後悔葯幾分鐘就剩下兩三瓶。還好大鵬動作快,可算買到了一瓶。一瓶後悔葯里共有有10粒藥丸,大鵬已經有了10次後悔的機會。 

  第二天早上,大鵬因為前一天晚上粗心,忘記調鬧鐘睡過了頭。等他從枕頭裡抬起頭來,已經是7:50了。大鵬一看鐘,着急得又搓手又跺腳:“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又要遲到了!”大鵬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收拾好書包,但已經8:10了。大鵬已經是第22次遲到,老師定會告訴對自己管教嚴厲的爸爸。大鵬一想到爸爸那舉着雙棍的手,不禁打了個寒戰。慌忙中,他突然發現了昨天買來的後悔葯,於是,他打開瓶蓋,吞下了一粒藥丸,然後閉上眼,說道:“後悔葯啊後悔葯,請你讓時間倒退到7:30吧!……”大鵬睜開眼,轉臉朝鐘看,真的是7:30!大鵬這才鬆了口氣,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不粗心,記得調鬧鐘。 

  這個星期五,學校正舉行盛大的表演活動,全校的師生都要表演節目。就連省、市的領導也會參加。校長要求學生們都要穿校服,爭取把這項表演做到天衣無縫。第二天早上,全校的學生都穿着整齊的校服。可這整齊勁兒卻被大鵬一人攪和了。大家都穿着白色的校服,唯獨大鵬一人穿着一身黑不溜秋的衣裳。原來他又忘記了老師的叮囑——一定要穿校服!大鵬這才反應過來,他彷彿看見了省、市的領導還沒等表演結束,直接就擺上了黑臉。學校的榮譽全被他一人給毀了。他被老師家長罵得狗血噴頭……大鵬一想到這,馬上緊張起來。幸運的是,大鵬帶着那瓶後悔葯。他馬上服下了一粒。這才逃過了一劫。 

  經過這兩次教訓,大鵬再也不敢粗心了。漸漸的,他很少會把作業本忘記放進書包里,誤把同學的文具盒帶回家,把教書費的事兒拋在腦後了。後來,大鵬徹底脫離了後悔葯,他知道了:與其後悔過去,不如做好今天!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