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沒有後悔葯”嘿,這句話相信大家都是熟悉無比吧。老人們又或是我們的父母,肯定在我們的耳邊常常訴說這句話吧!世上沒有後悔葯,多麼熟悉的一句話語,耳熟能詳,大家多少肯定都聽到過。那麼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有人肯定會得意的說,我當然知道了,意思就是世上是不能後悔的。

  是的,的確是這個意思,可我們真的理解它的真正含義嗎?父母老人又為什麼要常常和我們念叨這些呢?這都是問題。世上沒有後悔葯的意思的確是世上是沒有後悔的,後悔也沒用,還有一層意思就是,三思而後行,做事要謹慎處處到位在理,一定要仔細認真的去對待。也許,有些人就算知道了它的真正含義也不會在意的吧,我們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從來不把這些話放在心上吧。正如,失去了才會後悔這句話所說的一樣,只有一失足了,才會有千古恨嘛。正是因為我們現在還沒有經歷過這些會令我們後悔的事情,我們才會風輕雲淡的笑着說,不在意。

  可是當我們真正魯莽過,衝動過,瘋過鬧過之後,冷靜下來才會發現當初的自己那麼可笑。那個時候,你如果還想後悔的話,是真的沒有後悔葯,也真的再也都回不了頭了。也許,我們還沒經歷過,我們還不懂,可我們卻可以深思一下了,如果以後衝動的時候再響起這句話,會不會有點警醒呢?

  是的,以前的事情我們改變不了,只能讓往事隨風逝去,可是現在,以後,將來我們還可以改變自己做的事啊, 謹記“世上沒有後悔葯”這句老話吧!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