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亦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亦在哪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怨念之作~我突然發現身邊的人都離我而去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個女生在挑撥~也許我和她們本來就沒有很親密,可是…… 為什麼我還是會傷心呢。

   

  今天早上,我們這裡下了場大雪。那飄飛的雪花在風中不斷尋找着自己的根據地。

  如此迷茫。

  樓外並不是一片雪白。房頂上堆積着厚且均勻的雪,但路上的大多融化。這樣的白,反而刺眼。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是這個樣子了。

  孤立。

  我一直都是寂寞的,本來就沒有什麼可言。可是我無法容忍那明目張胆又偷偷摸摸的排斥。

  我知道我對於同學們是怪異的人。

  在我的班級,我的學校,沒有一個人會對着動漫帥哥狂熱地發花痴;在這裡,沒有一個人會認真地思考,未來,人生,理想,與現實;在這裡,沒有一個人如此出言不遜,冷嘲熱諷;在這裡,沒有人是所謂的同人女,沒有會放着言情小說去網上看所謂的BL;在這裡,沒有一個人會禮貌而固執。

  而我偏偏就是那樣一個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得喜歡因特網。因為它給了我生活。

  在我被排斥的時候,身邊有人會來安慰我嗎。不會,但電腦另一端的我親愛的朋友們會給我帶來溫暖。

  當我在看BL的時候,身邊的人會有人認同嗎。不會,但電腦上百度貼吧里,SJ里,都有我親愛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討論。

  當我一個人回顧着黑暗的時候,身邊會有人來關心我嗎。不會,但電腦另一端,離開JJ,鏡兒,小M,都在那裡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到底要找什麼呢,它又在哪裡。所謂的純潔又是什麼呢,雪亦在哪裡……

  其實有些話我說錯了,在電腦另一端的人,都在我身邊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雪亦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亦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