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六,早晨,我和媽媽在家裡做家務活,爸爸是去上班了。午餐時,我和媽媽一起準備了美味佳肴等着爸爸回來時候一起吃……

  吃完午餐后,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騎着摩托車去看望舅媽——媽媽的姐姐。在回來的路上,媽媽讓我幫她拿手提包。可是,在一段非常陡曲不平的彈石路上,不知不覺手提包掉了,可我們卻沒有發覺,到了人民醫院門口,才發現手提包不見了。我和爸爸心急如焚地在回來的路上來回搜尋了好多遍,還是不見蹤影,我們只好失落的回到了家。

  第二天,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做一做家務活。但是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突然,電話響了,是爸爸,爸爸興奮的告訴我,說:“女兒,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手提包找到了,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我聽到這句話時,忽然感到了雷鋒叔叔的存在。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欣喜若狂。馬上,我和媽媽來到了這位拾金不昧的“雷鋒阿姨”家,那位“雷鋒阿姨”看到失主后,連忙把手提包還給了我們還讓我們檢查一下東西是否丟失,媽媽看了看,裡面的手機、工資卡、鑰匙……所有的東西都完好無缺。我和媽媽感激地對這位“雷鋒阿姨”說了聲謝謝,最後就興奮不已的長揚而去。

  通過這一件事,我感到了雷鋒叔叔的存在,感到了雷鋒叔叔就在我們身邊。

  六年級:徐晶水

您正在瀏覽: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