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哪!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完,火箭跟爵士的第七場的比賽。這是一場生死之戰,輸者回老家,贏者就到下一場比賽跟勇士隊打。作為火箭隊的鐵杆球迷,我當然不會不看,早早起床的我早就盯着電視機不放。

  9:30了,我按到了CCTV第五台,比賽已經開始了。一開始,火箭隊的姚明首先拿下了2分,爵士隊不甘落後,一度拿下了好幾分,火箭隊無計可施。姚明在第一節的比賽中,表現一般,但是姚明的命中率太低。爵士隊的投球命中率實在是太高了,一般地說球隊一開始命中率很低,但是爵士隊一開始命中率一路升高,到達了62%。我這個人的心在“砰、砰、砰、”地跳,生怕火箭隊輸掉這場比賽。雖然姚明和麥迪的配合不怎麼好,但是巴蒂爾的三分球拯救了火箭隊,讓火箭隊和爵士隊的比分沒有拉得太開。第一節火箭隊落後了爵士隊幾分,在第二節中,麥迪的突破和助攻使火箭隊的比分越來越跟爵士隊接近了。巴蒂爾在得到了麥迪的傳球又進了好幾個三分球。比賽在進行的時候,麥迪的腳不小心扭了一下,我的心也提到喉嚨了,因為我怕麥迪因腳扭傷而下場,那火箭隊就沒有希望打敗爵士隊了,好險的是麥迪並無大礙,還可以繼續打球。這場球賽打得實在是太激烈了,姚明自己在這場比賽中就受傷了2次,而麥迪也受傷了一次,爵士隊的奧庫腳也扭了一下。第三節,火箭隊已經把比分拉到了只跟爵士隊相差8分,麥迪將球交給姚明,可惜姚明準備上籃被對手打掉!而後麥迪分球,姚明大力扣籃得分。第三節比賽,德隆-威廉姆斯擺脫阿爾斯通後上籃,在下落過程中,德隆-威廉姆斯正好碰到姚明的膝蓋。姚明痛苦地倒在地板上,這時隊醫上前詢問姚明的傷情 。姚明似乎問題不大,他在隊醫的攙扶下站了起來。現場球迷給予姚明熱烈的掌聲!姚明沒什麼大礙,他繼續上場比賽!這使我這一個小球迷舒了口氣。到了第四節,麥迪的火箭隊阻止了爵士隊的進攻,姚明連投帶罰砍下4分,阿爾斯通斷下威廉姆斯的球之後再添分數,麥迪繼續殺到內線取分,關鍵時刻阿爾斯通斷下布澤爾的球,姚明在罰球線上進一步鞏固火箭隊的領先優勢。布澤爾在姚明身上打成2+1,5次犯規的姚明不得不回到場下,麥迪重回戰場連砍4分,一舉將火箭的領先優勢拉大到88-83。在緊要關頭阿爾斯通被威廉姆斯斷球,霍華德中投失手,布澤爾趁機投籃,基里連科投進三分,雙方殺成88平。麥迪連續進攻失敗,布澤爾在海耶斯偷上砍進2+1,姚明隨即在奧庫頭上如法炮製用2+1還以顏色,雙方戰成91平。奧庫一記三分冷箭穿過火箭防線,火箭隊整個進攻重任全壓在姚明身上,麥迪用助攻策動火箭隊進攻,海耶斯取下關鍵兩分,火箭隊在比賽結束前1分39秒以95-96進入暫停。奧庫三分偏出,布澤爾抓下關鍵的進攻籃板,奧庫第二次三分沒浪費機會,幫助爵士取得主動權,姚明強打內線砍進兩分將比分追成97-99。關鍵時刻火箭連續丟掉后場籃板,布澤爾在罰球線上穩穩罰中兩分,爵士101-97徹底控制住戰局。暫停后麥迪突破上籃取下兩分,但是已經晚了,火箭對99-103輸給了爵士隊。

  做為一個球迷,這件事情怎麼不會能使我傷心呢?我獃獃地坐在床上,眼睛中噙滿了淚花,我喜愛的火箭隊輸了,輸了,有我們中國人的輸了,輸了!我恨姚明和麥迪,恨爵士隊,恨……我的心裂了,碎了,痛了。

  我的心被這支利箭給刺穿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