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如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如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如小鳥

   大家都喜歡玩吧,接下來我就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吧!

   記得十月一日國慶節那天,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就想到老家去玩.爺爺把我接到了家,吃了午飯,爺爺就把我帶到地里,爺爺讓我在旁邊看他們幹活,媽媽以前都說過了,"沒事幫大人干點活",想起媽媽說的這句話,我自言自語的說:"是啊,要幫大人干點活,我不能傻乎乎的站在旁邊看呀,"於是,我請求爺爺讓我也幫他干點活,爺爺就教我怎樣鋤地,我以為鋤地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沒想到幹起來,很因難,我們一直從早上干到下午,真累啊.這時,我想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沒有農民伯伯的辛苦勞動,就吃不到那潔白的大米,俗話說的好"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勞動最光榮!這一天是我最辛苦的一天,也是我感覺最快樂的一天!

   還有一次,我在院子時玩捉迷藏,我藏好了之後,我大聲的喊了一聲,"藏好了,"找我的人把整個院子都找便了,也沒找到我,告訴大家一個小小的秘密,大家想聽嗎?好,我就不賣關子了,我直接告訴你們吧,其實呀,我藏我家了,他能找着嗎?過了一會,我悄沒聲的過來,他問我:"你在哪藏着呢?"我說:"我就在院子里藏着呢.他說:院子哪一塊"?我說"在我家裡",他說"誰讓你藏在你家裡了"我說"難道我家沒在咱們院子嗎"?我這麼一問,他愣的不說話了,開始大笑起來,說我真幽默,我們一起大笑起來.

   有趣嗎?下次我再給你們說一說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渡過的美好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如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如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