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安?閣

  俗話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認為這個比喻是恰如其分的,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澆灌着我們這些小花;老師是一根紅蠟燭,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燃燒着自己,照亮了我們。

  “啦啦啦,啦啦啦!”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背着書包走進學校,心中高興極了!可也不免有些傷心,也不知為什麼這麼傷心,可能是因為以後不能有時間玩了吧!

  一走進教室,我便看見一位漂亮的老師站在講台上,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

  老師每天都用甜美的嗓音來給我們上課,讓我們聽得入了迷。慢慢的,我們大家熟悉了,才發現老師有個秘密:她的身體不好,而且容易暈車,暈一次車就吐個不止。

  有一次,老師向教室走了過來,老師用沙啞的聲音慢慢說:“上課!”這時老師又咳出了幾口痰,這時我們才發現老師病了,她的臉也變得蒼白,頭上也爬出了皺紋。過了一會兒,老師走到教室旁的垃圾桶旁,吐了一會兒,又繼續上課。過了一會兒,老師又感到不舒服了,又吐了起來。最後,老師為了不浪費我們的時間,乾脆讓我們自己先預習,等她吐完了,再上課,這樣一節課過去了。

  打這件事以後,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用成績來報答老師!

  老師是夏日的清泉,滋潤我們的心田;老師是寒冬里的火爐,給予我們溫暖;老師是一盞明亮無比的燈,永遠照亮我們前程的路,讓我們不怕吃苦,自強不息,走向成功!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