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丹丹愛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丹愛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1歲多時,我就要開始認識東西,除了我的爸爸媽媽,我還要認識更多的東西,於是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一本關於小孩認東西的書.家裡的冰箱,沙發,電視,電話......我很快就認識了它們,還有它們的各種用法. 

在4歲時,我就開始識數,媽媽買了一張大大的海報貼在床頭,上面有好多可愛的阿拉伯數字,他們一個個兒都是有鼻子有眼的,還在對我笑呢!我很快認識了1_10的阿拉伯數字. 

 在以前,我睡覺前媽媽總要給我講一個小故事,什麼"豬八戒吃西瓜","三個和尚""花花仙子"的故事.後來,我不滿足了,為什麼翻來覆去總是這些,我問媽媽:"媽媽,您還有別的故事嗎?我的小耳朵都聽煩了!"媽媽叫我自己想辦法.後來,媽媽買來了一本薄薄的故事書,對我說;"這裡面的故事比媽媽講的還多還好!"我奪過來,想起幾年前的識字卡片.我翻出來,根據上面的圖片準確的讀出了字.我知道了更多的故事,我還講給媽媽聽呢!媽媽給我買的更多的書了什麼<<寶蓮燈>>,呀,<<花木蘭>>等......我的只是越來越豐富,平時,我最喜歡炫耀給樓下的小朋友看,你看,我識的字比你多!

 後來我上學了,我不在迷戀那些小故事了,我愛上了童話故事,那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是我的榜樣,美人魚是最讓我感到悲傷的故事,國王的新衣是我快樂的源泉,我捧着舅舅從上海給我買的那本精裝<<格林童話>>坐在小登上,在童話世界遨遊的時候,我學會了良好的品質,灰姑娘因為善良得到了幸福,巫婆們因為邪惡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漸漸的,我長大啦,童話已不再吸引我了,我看上了四大名著,那一個個英雄好漢讓我敬佩,正義的魯智深,大破連環馬的宋公明,三國中足智多謀的諸葛亮,龐統,有勇有膽的英雄張飛,夏侯敦...... 

 長大了我看什麼哪?

您正在瀏覽: 丹丹愛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丹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