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書,能增長人的知識;讀書,能鍛煉人的修養;讀書,能開闊人的視野……讀書有許多的益處,讀書真好!

  有一次,我去參加“百科小問答”測試,發覺有許多題目都是課本之外的,第一題問意大利首都是哪裡;第二題問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什麼……哈!最近我正好看了一本《世界地理百科》,於是我毫不猶豫寫上了答案:羅馬、意大利、尼羅河、北冰洋……最後,我出乎意料但卻在情理之中得了全班第二,我高興極了。讀書真好!

  還有一次,我們家的牛奶過期了,正當媽媽想要扔掉它時,我對媽媽說:“別扔啊!過期的牛奶可是有大用處的!把它與銷量清水混合,再均勻的灑在灶頭上,非常容易吸收油脂。”媽媽按照我說的試了試,果然成功的擦掉了油污。媽媽直誇我棒,我謙虛地說:“其實我是從《百科全書》上看來的。”讀書真好!

  讀書的好處遠遠不止這些,還有許多呢!書是知識的源泉,我喜歡讀書,讀書真好!

  六年級:顧金超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